九年磨剑凌云志 百日竞渡报国心——初中部2022届中考百日誓师活动

发表日期:2022-03-29 来源:作者:

  春回大地,万物勃发,2022年3月17日,初中部隆重地举行2022届初三毕业生“九年磨剑凌云志 百日竞渡报国心” 中考百日誓师活动。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和行政领导参加了活动。

  进入毕业年级以来,初三年级这个集体团结奋进,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校园中争做学弟学妹的榜样,用行动捍卫日坛人的荣誉。活动开始,首先对在各方面表现优秀的日坛学子进行了表彰,相信在这个优秀的团队中,作为年级排头兵的优秀学生一定会引领这个团队走向卓越。

  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引领和帮助,语文教研组长宋淑芬老师代表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发言,宋老师的发言饱含深情,满怀对学生的关爱和期盼,接下来初三年级所有老师纷纷上台为同学们送上祝福,三年来,是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博学谦逊,为学生安放了乘风破浪的翅膀,助力他们梦想成真!

  随后初三7班陈紫菁同学代表初三全体学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努力拼搏的决心,而初三1班李佳熠家长和2021届的优秀毕业生也从云端为同学们加油、助威、鼓劲!听了师长的嘱托,同学的鼓励,学长学姐的祝福,同学们倍感温暖,在拼搏的时刻,有那么多力量在支持在承托,2022届的莘莘学子纷纷呼喊出自己的凌云志、报国心!铮铮誓言,表达了日坛少年的决心与志向。

  时光飞逝,九年磨剑,只为明朝华丽亮剑,百日竞渡,终将到达梦想的彼岸。校区李彦冰校长鼓励初三学子珍惜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全力以赴,不负韶华。并为初三年级颁发了2022年中考倒计时牌,鞭策我们逐梦的脚步绝不停歇!活动最后,全体师生们退场时在誓言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给自己承诺,给同伴激励,互相扶持,迎接挑战!

  同学们,母校给了你们学识、爱心和品格,更涵养了你们优秀的综合素质,你们一定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相信,在母校恩师的谆谆教诲中,在父母亲朋的殷殷期盼里,2022届初三学子最终会用自己的才智和信心书写初中部的辉煌!书写日坛中学的辉煌!

市三好生

学业标兵

教师发言

教师寄语

李彦冰校长颁发倒计时牌

体育满分帮

学生宣誓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