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日坛中学初中部2021-2022学年度“红心向党 强体报国”长跑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21-12-23 来源: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独特功能,北京市日坛中学初中部于2021年12月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红心向党 强体报国”长跑节活动,活动由体育组教师组织,初中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长跑节是每年冬季学校举办的通过体育锻炼磨练学生意志品质的重要活动,历届日坛学子都将其视为一次展现班级风采,提高个人身体素质的良好机会。在历时一个月的长跑节活动中,涌现了许多的感人画面:有努力拼搏不断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同学,有追求卓越不断刷新年级记录的优秀生,还有为了班级荣誉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带领班级同学不断进步的积极学子。他们用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日坛学子的阳光风貌。

  2021年12月21日,长跑节活动圆满落幕,课间操时学校进行了颁奖活动。活动由体育教研组长刘强老师主持,校区全体干部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云之翼”啦啦队和街舞团的校园花球啦啦操和街舞的展示中颁奖活动拉开帷幕。两个社团的同学以干净整齐的动作,变换多样的队形设计,青春洋溢的灿烂笑容赢得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

  第一个奖项颁发给在长跑活动中表现突出、全力拼搏的优秀生,他们不怕困难,坚持训练,带动着更多同学积极参加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第二个奖项颁发给本次活动中取得了很大进步和优异成绩的班级,全班同学团结互助,共同努力,展现了优秀班级的风采。

  一等奖:

  男生 初三7班、初三6班、初三8班

  初二1班、初二4班、初二8班

  初一1班、初一3班、初一5 班

  女生 初三4班、初三3班,初三8班

  初二2班、初二4班、初二7班

  初一10班、初一7班、初一8班

  二等奖:

  男生 初三5班、初三3班,初三4班

  初二2班、初二3班、初二6班

  初一10班、初一9班、初一2 班

  女生 初三6班、初三2班,初三7班

  初二3班、初二10班、初二5班

  初一6班、初一4班、初一9班

  最后,体育教研组长刘强老师进行了总结,强调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日里刻苦的训练,离不开团队的整体配合。刘老师赞扬了各班同学在活动中展现出的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希望同学们将这种精神融入到班级生活的各个方面中,进一步推动班级文化建设和个人全面成长。

  长跑月活动圆满落幕,相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能够从多方面展现日坛学子阳光、自信、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成为同学们美好亮丽的青春记忆。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