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 ——四惠校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表日期:2021-12-21 来源:作者: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今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为做好今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四惠校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活动。

  每个班级召开了以学习宪法知识为主题的班会。利用班会课,同学们学习了宪法知识,学习了预防青少年犯罪等内容。在周五召开了宪法晨读活动,一起阅读宪法。同时学校也借助电子屏,宣传栏等校园宣传阵地,开展宪法知识的宣传。

  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宣传,营造浓厚学法氛围,推动学生们增强法治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做出表率。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