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守护自然”初中部第七届科技节圆满闭幕

发表日期:2021-12-21 来源:作者:

  2021年12月6日上午,日坛初中部召开了“科技创新 守护自然”第七届科技节闭幕式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李昊天主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活动在有序、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活动伊始,由学生会孟凡雨同学进行主题发言。孟凡雨首先代表全体学生对本届科技节的成功举办和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我校区科技文化建设的领导、老师,以及在本次活动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学生会成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回顾了本届科技节的活动情况,一个月来,校区开展了模型比赛、科研简报、创意地图、科普微视频、天文知识竞赛等一系列的活动,让学生从航天科普到生态文明、从生命科学到海洋探秘等多个领域学习科学知识、拓展眼界,提升设计制作能力。最后,孟凡雨希望大家都能在科技活动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领域,增长才干,求知报国。

  在科技节活动中,很多同学积极参与,探索科技的魅力,关注绿色发展和科技进步的关系,闭幕式上,德育处王丽娟主任宣布了科技节中获得各项赛事的个人奖和团体奖名单。其中,荣获集体一等奖的班级有:初一6班、初一1班、初一2班、初二2班、初二3班、初二1班、初二4班。荣获集体二等奖的班级有:初一7班、初一5班、初一8班、初二5班、初二6班、初二9班。荣获集体三等奖的班级有:初一10班、初一9班、初一4班、初一3班、初二10班、初二8班、初二7班。

  王主任代表学校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希望大家继续拼搏,坚持创新。本届科技节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发展理念,弘扬了科学精神,增强了创新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科技素养。希望每届科技节都会在日坛学子的心中种下科技的种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些种子都会找到适合它的土壤,茁壮成长,成为苍天大树,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遮风挡雨,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