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刻苦,开启新程——日坛中学高中校区高二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表彰会

发表日期:2021-06-04 来源:作者:

  2021年5月25日下午,日坛中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表彰会在实验楼五层报告厅举行,本次表彰会的主题是“勤奋刻苦,开启新程”,参加表彰会的有高中校区教学主管杨平校助、德育处来应红主任、教学处张璐主任以及高二年级的各位班主任。

  首先,张璐主任宣读表彰决定。随后,由高二班主任团队为在本次期中考试中获得年级总分第一名、学习成绩优秀奖、单科状元奖、年级进步奖的同学们和获得优秀班集体的高二2班、高二1班和高二4班代表颁发奖状。大会的第三项,杨平校助结合高二年级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讲话,他用幽默不失严谨的话语从学习态度、思考方式等层面来讲述,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他希望同学们发扬顽强拼搏、勤奋好学的精神,争取在下次考试中成为一匹惊艳的黑马。他的讲话使同学们受到了激励和鼓舞,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会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今后的考试中再创新高,其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总结经验,突破自己,早日跨入到优秀者的行列中。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