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中学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0-12-22 来源:作者:

  近期,日坛中学各团支部组织团员开展了主题团课学习,本次团课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支书对会议内容及议程作说明

  本次团课首先由团支书向大家简要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2020年10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各班团支书在为团员们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以及会议议程,团员们都在认真聆听。

  团课后,团员们就团课内容开展了讨论。

  团课感受

  高一六班李姝贤:

  2020年10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而今天在班里召开了团会, 让我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并让我更清晰的认识到作为一个团员我们应该要有坚定科学的政治信仰、要有与时俱进的学习态度、要有踏实的作风、团结创新的进取精神以及宽宏自信的个人品质。

  高二二班王梓轩:

  本次团课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先,我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上午在京召开。其次,本次会议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球经济动荡,在这种危机关头,身为中国人的我们更要跟随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最终,各班的团课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圆满结束,全体团员相信中国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