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 低碳生活 节能减排 奉献爱心” ---北京市日坛中学初中部西部送温暖志愿公益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12 来源: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同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倡导志愿服务和公益生活理念,切实加强对西部贫困地区的关注和关爱,进一步推动“五大青年行动”,北京市日坛中学初中部响应号召,在党支部和团委的引领下,2019年11月11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 “绿色环保 低碳生活 节能减排 奉献爱心” 为主题的西部送温暖活动。此次的公益活动由学生会主持,全校党员、团员和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地向西部贫困地区捐助衣物。活动在初三6班团支部宣读倡议书后正式开始,伴随着《感谢有你》的音乐,党员和学生代表纷纷来到主席台前,将捐助的衣物、图书文具等物品进行整理、打包,用自身行动向西部欠地区的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奉献爱心,传递关爱,让爱流动起来,共同情暖西部,为西部温暖计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改善社会,公益温暖人心,让我们用爱点亮希望,让它传到西部的每一个地方,让点滴的小爱汇成大爱,用我们的举手之劳,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点亮前行的路,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和力量。同时,我们在给予他人希望的同时,自己的价值也得到了提升。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爱心为西部的孩子们打造一个温暖的冬季!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旨在弘扬社会正能量,呼吁老师和学生们及其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西部贫困地区,希望这些满载爱心的衣物能够为西部地区的同胞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
 

 

 

党员献爱心
奉献爱心 心系西部 一路同行

 

 

 

 

全校学生参加活动

 

 

师生同献爱心
 
团委倡议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