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日坛中学高中部第七届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

发表日期:2023-09-20 来源:作者:

 

2023829日学校全体会上日坛中学工会丁主席解读了第七届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根据选举方案,高中部广泛征求意见,组织高中部校区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工会委员、教研组长进行研议,商定了代表分配方式,确保覆盖全学科、全部门。各学科教研组、各部门进行了候选人推荐。

2023919日,高中部全体教职工在实验楼五层报告厅召开第七届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大会由校区主管周文副校长主持。大会首先选举了监票人和计票人,然后在计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差额选举出北京市日坛中学高中部第七届教代会代表人。本届教代会代表包括学校党政工主要领导、校区主管副校长、民主党派代表、女教师代表等。

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将参与研究学校整体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代表教职工行使与切身利益相关的改革方案、规章制度、分配方案、奖惩办法等的研究讨论权利。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