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开展2023年朝阳区体育教学评优工作

发表日期:2023-05-26 来源:作者:

  为加强日坛中学东润分校体育工作,促进体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发展和学生体育核心素养提升,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中小学优秀体育课例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525日,北京市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在德育处组织下开展了教学评优活动。 

  教学评优活动中教师们积极参与,互相帮助,明确了体育教法的运用和教学常规德育教育的渗透,教学中教师重视学生的主体地位,关注个体差异,因材施教、区别对待。 

 

  体育教学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部分,是学生学习文化课的基础,体育教学对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学科研讨与磨课,所有体育教师知晓了正确处理好教与学的关系,既要发挥教师教的主体性,又要发挥学生学的主体性;根据教学内容的需要,科学选用教学方法,注重教学的实效性。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