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初二年级进行期中考试成绩分析

发表日期:2023-05-16 来源:作者:

2023511日下午,东润分校校区校长张钧,教学主任卢雁和八年级全体任课教师齐聚在会议室,对集团期中联考进行成绩分析。

首先,年级组长张海芹老师对本次考试的总体成绩进行了介绍,然后各任课教师对学科成绩进行细致而深入地分析。从小题的得分情况分析成绩、问题,对照问题找方法,依据学情和学科特点总结经验,分享智慧,并制定下一阶段提高课堂效率的具体措施,分层辅导开展方案。

年级组长张老师对年级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建议老师们关注学生课堂多感官参与,提高课堂效率;年级统一思想,全员德育,养成学生的规矩意识,形成良好习惯;老师们通力合作,助力学生走向优秀。

卢主任对每一位教师教学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肯定,并鼓励老师们在明析问题的基础上,把准方向,调整教学方法,砥砺前行。

张钧校长对整个分析会进行总结,本次分析会老师们以期中考试为抓手,针对问题,剖析原因,对症下药,针对具体学生的情况进行了会诊,制定了具体的提分措施,达到了期中考试查漏补缺,诊断反馈的目的。

会后老师们明确了期中后年级工作目标,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东润分校初二的学生会越来越优秀!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