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分校参加期中考试联考质量分析会

发表日期:2022-11-10 来源:作者:

   

  2022113日,东润分校校区校长张钧和教学主任卢雁召集全体初三年级教师参加了线上日坛中学初三年级联考期中质量分析会。 

  首先,三个校区的年级组长从各校初三人员配置,学生情况,整体考试情况,整体平均分,学科知识点优劣势,取得成绩的原因,改进策略等角度对期中成绩进行了科学详细的分析,肯定了教师和学生的辛苦付出。同时提出初三年级的发展目标和近期的工作安排,并提出两点建议:1.明确目标,精准到人;2.潜心考研,重在落实:从课标、教材、考题、考生等多方面进行考研,同时从基础知识、能力、方法落实到位,针对不同学生的特点,制定具体的措施。 

  然后,各校区学科老师分别进行了有效备课,高效课堂的经验分享,东润分校的道法唐妍老师从在双减新背景下备课时存在的问题、有效备课的注意点、有效备考的策略、有效备考的方式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最后,日坛中学李克明校长肯定了本届初三在期中考试的教学成绩,再一次强调学校对初三年级制定的具体目标。东润分校的所有初三教师也表示,面对初三年级学生分化差异,既要注重优秀尖子生的培养,更要不放弃任何一个后进生,针对问题,找准措施,扎实落实,发挥团队精神,提升教学质量,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东润分校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