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明晰问题,团结共促提高——东润分校校区初三期中质量分析会

发表日期:2022-11-10 来源:作者:

   

  2023117日上午,东润分校校长张钧和教学主任卢雁召集全体初三年级教师召开了线上初三年级期中质量分析会。 

  首先,每位初三任课教师对本次期中考试整体考试情况,整体平均分,学科知识点优劣势,取得成绩的原因,改进策略等角度对期中成绩进行了科学详细的分析。宋玉萍老师动态变化的角度;李妍华老师对试题分类的角度,戴淑芬老师对拔尖创新工作的角度,王玥老师对问题精准分析的角度,于丽轻老师新接手的角度,甘海军老师高效课堂的角度,张治国老师目标中有学生的角度,老师们进行了扎实而精确,严谨而认真的分析。 

  然后,班主任老师就班级管理中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进行了分享。 

  卢雁主任对比本次期中考试和上学期末学生成绩的变化,总结前一阶段一生一策的工作落实好,下一步调整的具体问题,并就即将进行的拔尖创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张钧校长讲话,张校长肯定了初三年级在期中考试前的工作,再一次强调学校对初三年级制定的具体目标,并提出5点建议:质量分析成果化表达出来;分析问题精准化;激发学习的动机;注重学生发展研究;合力促提高。 

  东润分校初三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老师们在交流中学习,分析中提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路径、方式。初三教师将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实现下一步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