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分校召开初中教师安全专题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2-10-13 来源:作者:

  2022年10月11日,北京市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召开了初中教师线上安全专题工作会。校区校长张钧、初中部各口主任以及全体初中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卢雁主任主持。校长以及主任就各项安全工作提出建议与要求。

  会议首先由张雄伟主任从校园日常管理出发强调学生在校安全;卢雁主任从教学和教师管理方面对教师授课、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徐富新主任从疫情防控的角度,对疫情常态化之下如何进行学生管理进行说明;最后张钧校长在学校整体角度对全体初中教师提出“八项注意”:开车礼让行人;戴好口罩,严格按照要求登记、扫码、测体温;实行候课制;课堂授课中坚持积极正向;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保持“两点一线”简单生活;值班教师按时到岗加强巡视;互相接力,工作距离延伸50米;人人都是教育者。张钧校长号召全体初中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对学生身心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加以注意,力求成为一名严格而有温度的人民教师。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初中教师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安全意识,做到多方配合,维护好校园师生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