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惠校区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表日期:2022-07-15 来源:作者:

  2022年7月12日,北京市日坛中学四惠校区为张建梅老师、李玉华老师光荣退休举行欢送会,四惠校区主管校长郭素双、全体行政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欢送会,并赠送了纪念品。

  欢送会上,郭校长对两位老师将毕生精力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他踏实、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全体老师以两位老师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孙清伶老师、牛青青老师、陆勤老师、张燕老师等其它与会人员都作了发言,衷心祝贺两位老师光荣退休,并祝愿他们退休后一定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保持心情舒畅,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合家欢乐!最后,两位老师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对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并饱含着对领导、同事以及学生依依不舍之情,心存感激,心系教育,心恋领导、同事和学生,同时他勉励后辈们要珍惜大好时光,好好工作,做一名人民满意的老师。字字句句是真情的流露,情到深处泪流满面。

  伴随着太多地不舍与祝福,欢送会在一片浓浓惜别的气氛中欢送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