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求知报国 致敬建党百年——初中部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表彰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04 来源:作者:

  为了表彰优秀,树立榜样,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再接再厉,学校于5月24日上午举办了主题为“践行求知报国 致敬建党百年”的期中阶段表彰会。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德育处王丽娟主任主持。

  经过半个学期的学习,一些同学能够不断突破自我,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了巨大进步,获得校级进步生的荣誉称号。        还有的同学发挥所长,钻研精深,对某一学科的学习颇为擅长,取得佳绩,斩获单科优胜的佳绩。

  教学处张国惠主任、初一年级组长田武媚老师、初二年级组长赵秀华老师分别为这些同学颁发证书和奖牌,愿这些同学不断进取,继续脚踏实地,超越自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各年级中都有这样的同学,勤勉踏实,善思乐学,在期中考试的各学科中都取得佳绩,全面发展,获得学习优胜奖的称号,校区校长蔡向文、教学处崔雪松主任、秦连志主任和徐富新主任为这些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最后的压轴大奖是各年级的前三甲,由蔡向文校长分别为状元、榜眼和探花颁发了奖牌和奖状,以及最受学生欢迎的日坛小熊。同学们都发出了羡慕的赞叹声,这不止是对荣誉的向往,更是对这9位同学认真钻研、刻苦勤奋的赞美与肯定。

  特别要祝贺的是初三七班,经过三年的努力拼搏,形成了积极阳光的班风,乐学向上的学风,班集体友爱和谐,因此获得了2020-2021学年度“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称号。同学们和他们的两任班主任张娟老师和田武媚老师一起上台受到表彰,看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和进步,是老师最大的幸福与满足!

  今天是收获的一天。领奖的学生和班级收获了努力付出后的喜悦,所有学生也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此表-彰会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加油!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