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考点学科日评课活动———英语教研组活动简讯

发表日期:2019-10-29 来源:作者: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上午,我校小学部英语教研组开展了主题为“落实考点学科日评课活动”的教研活动。每位老师就自己的课进行了说课和分析,考点落实在哪个环节,这样安排的目的是什么?听课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并且得到了全体组员的认同。在反思环节我们集体讨论了在教学中如何落实考点,怎样才能在教学中把握好考点,以及落实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对于与考点相匹配的题型也做了深入的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教研成果。
在教研组活动中,英语组的每一位老师们都积极参与课题的研讨,互帮互助,建立了良好的英语研讨氛围,从而促进了小学英语组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