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拉开小初高联合科研的序幕

发表日期:2019-10-31 来源:作者:

2019年10月22日下午2:30,在北京市日坛中学高中部实验楼二层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小初高一体化学科关键能力培养的教学策略实践研究”的开题会。 

会议由主抓教科研的辛力红副校长主持,邀请首都师范大学的方平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杨秀芹教授,景山中学特级教师蔡琼进行课题指导。参加会议的有吕旭钧书记、范可敬副校长、蔡向文副校长、李彦冰副校长、郭素双副校长和解薇主任课题组核心成员,还有要申报子课题的四个校区的课题负责人陶然、杨平、叶平等教师干部二十余人。
辛力红副校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课题组成员,并宣读立项通知
课题负责人夏志清校长陈述课题开题报告。专家说,从课题核心组成员组成看出学校对课题的重视。几位专家对课题充分的准备给予肯定,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评议,并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夏志清校长对专家开题论证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总结,表达了信心:课题在专家的指导下一定会顺利开展,攻克教育领域的难点问题,解决教学中的困惑,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课题开题会,拉开日坛中学四个校区之间,小初高联合教科研的序幕。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