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日坛中学四惠校区——教师基本功“片段教学”比赛

发表日期:2019-10-25 来源:作者:

北京市日坛中学四惠校区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结合2019年朝阳区教学基本功大赛为教师搭建展示的舞台,学校先后进行了“片段教学解读”讲座和备课组内片段教学的交流活动,在备课组长的带领下、专家的指导下积极进行磨课,推荐出了组内优秀教师参加校区片段教学比赛。

2019年10月23日上午,校区校长郭素双、教学主任张利新和校区特邀的周鸿祥、王庆兰、陈绍麟三位专家一起观看14位参加校级片段教学教师的录像,根据《片段教学评价标准》对每一位参赛教师的片段教学认真评价、充分讨论和专业推荐。三位专家高度评价备课组非常热情参与,老师们非常有潜力,学校组织活动是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又为教师、校区的发展思考。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学校看到了教师们有思想、有干劲、有目标、更有进步,希望老师们通过稳扎稳打的工作,进一步苦炼内功,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学生的发展、校区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