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分校初三年级召开复习计划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9-03-08 来源:作者:

2019年3月6日星期三下午,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在会议室召开了由教学主任杨乐霞老师组织的“初三教学复习计划交流会”。为了不影响各位老师的正常上课,并且还要达到交流的目的,起到互相学习的效果,会议分两部分进行,3月6日下午第一、二节课是“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个学科的复习计划交流;3月7日上午一、二节是“历史、地理、生物、道法和体育”学科的计划交流。

会上气氛热烈。杨主任先高屋建瓴地讲了当前的中考形势,然后各学科老师有顺序地将自己的复习计划,详细地呈现给大家。第一轮复习主要做什么,怎么做,关注的学生是谁,第二轮复习重点是什么,第三轮查漏补缺工作的目标是什么。每个时间节点是哪天?每轮复习间歇的重要事件,像一模、二模,如何应对?老师们谈得很仔细。期间,杨主任在每位与会老师发言之中或者之后,都给以重要的指示或者帮助,以使老师们的计划有助、有效。
预计,交流之后,日坛中学东润分校的复习工作会有更好的效果,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