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初一年级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

发表日期:2019-02-27 来源:作者:

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初一年级组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分析会。李彦冰校长、卢雁主任、徐富新主任和全体初一老师参加了会议,全体老师针对年级、班级教学成绩状况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年级组长张小亮老师宏观分析了整个年级的成绩情况,然后各个班主任分析自己班级的成绩,最后两位主任和李校长进行了点评。卢主任高度肯定了全体初一老师的工作努力,同时也分析指出现有成绩与目标之间的差距,就如何营造班级学习氛围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强调给与学生爱心、深入了解学生就能想到适合学生的方法,使教学效果更好,让学生获得学习的愉悦感。
李彦冰校长高屋建瓴地向老师们提出了三个思考问题:老师们要反思你让学生感受到了爱吗? 你的爱转化为的是学生成长的动力还是负担?老师执教方式好与不好如何评判?世上有没有一种教学方式是万能的,要寻找最适合东润学生的方式。老师们要认识到:让学生成长阶段去学习是我们老师的责任,要善于与学生交流,让学生理解到老师的爱,能更好地促进其成长。
本次质量分析会使老师们统一了工作思想,激发了下一步工作的热情。我们相信,在所有老师和领导的共同保驾护航下,孩子们会更健康、更幸福的成长。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