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分校初中语文备课组召开上学期期末成绩分析会

发表日期:2019-02-27 来源:作者:

2019年2月26日下午,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初中语文备课组上学期期末成绩分析会在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八(1)班教室召开。东润分校卢雁主任以及全体初中语文备课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语文组组长李雪梅老师组织各年级语文教师分别进行上学期期末成绩分析和工作经验分享。在成绩分析过程中,各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试卷分析、学生问题分析以及提出了新学期的教学改进措施。几位语文教师都一致认为一定要严抓语基;增加学生的阅读量,按照考试题型让学生开展有效阅读;在平时的练习中,训练学生的审题能力以及知识迁移能力;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等等。
新的学期开始了,语文组制定了新的目标。全体语文组教师会在分校李彦冰校长以及卢雁校长的带领下,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