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校区理化生备课组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会

发表日期:2019-02-27 来源:作者:

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与统一要求,2月26日下午,东润校区理化生组全体教师召开了上学期期末成绩分析会,针对学生成绩进行总结反思,交流,查缺补漏,找出问题所在,并制定和完善本学期工作要点。

本次分析会由张治国主持,徐富新主任参会。会议伊始,徐主任首先就上学期师徒结对中,作为徒弟的徐碧瑶老师取得优秀成绩,其中师傅的指导和帮助是密不可分的。在掌声中,徐主任首先向优秀师傅张小亮老师颁发奖状,鼓励他再接再厉,为新教师提供更多的教学帮助。
紧接着,由各位老师对本次期末成绩进行客观的数据分析。从成绩来看,其中初三化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次是初三生物。最后,徐主任向在座老师们提出要求:教学紧抓不懈,备课、上课、改作业、辅导以及测验都要紧紧跟上。
此次期末成绩分析会的召开,不仅让老师们看到期末成绩的可喜和不足之处,也让大家在新学期之初能设定教学计划,立足目标,不断反思总结,获得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