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二年级入队仪式报道

发表日期:2020-10-26 来源:作者: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我校小学部二年级学生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在我校阶梯教室举行了隆重的二年级入队仪式。二年级的小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早早来到了阶梯教室,等待着他们人生中一次意义重大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
  在飘扬的队旗下,由大队委及优秀少先队员为二年级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握紧拳头骄傲地宣誓。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二年级1班的陈梦泽同学代表全体新队员发言,表达了无比愉悦的心情和积极向上的决心;优秀少先队员高艺宁同学代表老队员发言,向新队员的表达了祝贺之情,希望这些小队员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认真学习,不畏艰难,争做优秀的好队员。
  全体少先队员高声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仪式最后,在大队辅导员李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庄严地呼号,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隆重的二年级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激发了全体队员加入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各班老师都在班级微信群中分享了活动的精彩瞬间与快乐时光,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建队日纪念庆祝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