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懈奋斗践初心 潜心育人做先锋——四惠校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2-03-29 来源:作者:

  北京市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党支部于2022年3月22日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素双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郭书记代表四惠校区党支部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分别从加强学习、组织活动、岗位履职、开展主题活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对一年来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四惠校区党支部精细扎实的工作以及无私奉献取得的突出成绩。郭书记提出党员们学习要做到常态化、精细化,党员骨干教师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校区高质量的稳步发展。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

  接下来按照学校要求,郭书记先对2020年度评选出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之后根据党总支对2021年度评选优秀党员的总体要求、评选条件以及评选名额比例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8名支部优秀党员。郭书记还对党总支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的思路进行了解读,提出党员们要强担当把方向,强落实担质量,再次强调学校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需要全体党员在师德、教书育人、科研、有特色的课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不断地学习和提升。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党小组分成两组,聚焦“教学质量”“师德建设”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也诚恳的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这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理想信念,四惠校区党支部的党员们将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不断前行,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