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第六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2021-07-05 来源:作者:

  时值建党一百周年,为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所属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更好地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完善党内选举制度,2021年6月29日16:00中共北京市日坛中学第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郭素双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郭书记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郭书记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做了工作汇报,从加强学习、开展主题活动、党员率先垂范、发展新党员增添新活力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并得到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的高度肯定。随后,郭书记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郭素双、张利新、施亚妮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第六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并正式更名为中共北京市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党支部。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支部所有党员在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而奉献一生。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郭素双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张利新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施亚妮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