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 增添新活力——第六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表日期:2021-06-01 来源:作者:

  2021年5月中共北京市日坛中学第六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张利新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高雪维同志汇报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以及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追求历程。他表示,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从2015年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自己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尤其是调入四惠校区体育组后,领导和同事给予了大量的帮助、支持和鞭策,身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舞着自己不断进步,让自己愈发坚定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他表示,如果能加入党组织,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冯洁同志汇报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以及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追求历程。她表示,来到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工作后,给她学习和成长搭建各种平台,师傅郑燕老师也经常悉心指导她,传授很多教育教学的经验,与身边诸多优秀党员接触,她的思想也有很大提升,有了更高的目标,十分渴望加入党组织。

  高雪维的入党介绍人段红葛和郝瑜同志分别介绍了其培养情况和综合表现,冯洁的入党介绍人郑燕和张利新同志分别介绍了其培养情况和综合表现,支部组织委员张利新代表党支部介绍了高雪维和冯洁的培养发展过程、综合政审情况及支部考察意见等,与会党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高雪维和冯洁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有提高。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高雪维和冯洁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郭素双代表第六党支部向高雪维和冯洁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高雪维和冯洁同志为第六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我们的党员队伍,高雪维同志来到四惠以后成长进步非常快,在年轻同志中比较突出,今年带毕业年级学生参加体育中考,利用课后时间在操场上带着学生训练,风雨无阻,无私的奉献和付出,积极主动报名参加义务献血,突出的表现完全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她希望高雪维同志以后能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做好规划,他的成长离不开身边人的帮助,希望他能珍惜学校搭建的平台,感恩国家给予更多的机会,人生规划要与它们联系在一起,不断实践和学习,为学校、国家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冯洁同志成长进步由一个生手逐渐向熟手迈进,除了身边党员的帮助支持和榜样的引领,更离不开自己积极上进和勤奋努力,去年独立担任毕业年级的生物教学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她做好规划,早日成为骨干教师,起到更好的榜样作用。

  第六党支部发展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第六支部的所有党员在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