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日坛中学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1-04-28 来源:作者:

  4月13日,北京市日坛中学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区教工委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吕旭钧作动员讲话,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围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吕旭钧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学习党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教师队伍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二是准确把握学习重点,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的目标,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推进学习教育紧跟中央部署,紧贴师生需求,紧扣质量提升,紧盯师德师风,紧抓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转化为党员教师的工作动力。三是坚持守正创新,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落地校园见实效。通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立足实际、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永远跟党走”两项实践活动,创新活动载体,营造良好氛围,切实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在引领学生成人成才中取得实效。

  会后,各校区党支部按照统一部署,组织党员们原原本本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