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日坛中学召开 强化党建引领思政工作者队伍建设专题会

发表日期:2020-11-02 来源:作者: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推进《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落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党总支召开了强化党建引领思政工作者队伍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旭钧主持,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围绕新时代加强党建引领,建设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的思政工作者队伍的要求,吕旭钧书记引领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双培养”原则,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准确掌握思政工作者队伍党员、骨干数据,做好引领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的培养工作;三是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大对思政教师及骨干教师的培养力度,作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组织战斗力的重要任务。 
  同时,学校5个党支部就思政工作者基本数据做出清晰分析,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制定出近5年的培养发展计划,让信仰坚定的教师讲好思政课,学生学好思政课,学校牢牢守住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办好思政课。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