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喜迎国庆 ——北京市日坛中学第一党支部发展党员会

发表日期:2020-10-09 来源:作者:
  2020年国庆节前夕,北京市日坛中学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发展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就穆鹏宇、于彤两位同志的发展问题进行讨论和票决。一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按照规范要求,会议分别进行了穆鹏宇同志和于彤同志的发展程序。会议首先由发展人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发表培养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丁槐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人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就发展人的情况进行充分的讨论并表明意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穆鹏宇、于彤两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结果全票通过。两位发展对象表态,今后一定按照《党章》要求,履行职责,坚守初心,勇担重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与会积极分子代表贺岩同志、李倩同志表达了激动的心情,并表示要坚定信仰,加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大会最后由北京市日坛中学书记吕旭钧同志讲话:对两位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及队伍建设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在掌声中,吕书记为穆鹏宇同志和于彤同志佩戴了党徽。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结束。本次会议过程严肃、规范,激励着一支部全体党员时刻牢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使命。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