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在肩须牢记,奋斗有我正当时” ——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9-17 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相关要求,2020年9月15日12:30中共北京市日坛中学第六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素双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郭书记向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详细解读了“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深入推进“三同四起来”主题教育模式,组织师生全面参与市、区重点活动和学校重点活动。
  好学才能上进,必须依靠学习跟上时代改革步伐、跟上学校发展需要,跟上教育强区建设。她号召大家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理论武装头脑的“掌中宝”,第六支部要营造人人坚持学、天天不放松的良好学习氛围。建设新时代学习型党组织,为师生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校园环境。
  郭书记强调一位党员一面旗帜,新学年党员班主任占比66.7%,党员占比47.7%,教学成绩优秀的教师中党员占比40%,每位党员教学上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校区的发展到了尖峰时刻,虽然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要想取得进一步提升,需要在教育教学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充分发挥自己智慧,做学生成长的领路人。
  最后,郭书记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并对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第六支部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与重要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无私奉献。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