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使命担当 ——第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发表日期:2019-11-27 来源: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1月26日中共北京市日坛中学第六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郭素双主持,采取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分享感悟等形式。
首先郭书记强调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重要性,并组织大家针对《摘编》的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深化学习并研讨,每个党员一段逐字逐句进行轮流解读,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
随后,与会党员教师结合本职工作针对《摘编》的第四章学习内容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感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王婷同志表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期末复习阶段,我们要学会排解压力,不忘初心,理想信念坚定是我们教书育人的不懈努力,我们要做好顶层设计,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精神上不“缺钙”;郑燕同志觉得以前提到党的理想信念,似乎离我们很远,没有意识到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感悟到共产主义能干好,就是坚守住理想信念,我们要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冯海华同志强调每个人都有信仰,作为党员教师要更加自律,站位更高,坚定理想信念从言行各个方面做出表率;牛青青同志对自己进行反思,作为初三年级教师,要克服思想上的惰性,思考党员教师的初心,和该担当的使命,要为初三毕业年级学生保驾护航,做出自己的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第六支部全体党员都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践行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为教育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