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党支部支书讲党课

发表日期:2019-11-18 来源:作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日坛中学第二党支部紧跟时代潮流,2019年11月12号中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追赶超越、为人民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刘江书记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做学校管理的领头雁”三个角度做了主题发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根本是发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总书记庄严宣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誓词激荡信仰,有着“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的共产党人,矗立起民族精神丰碑。我们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奉献而不断铸就的。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以奉献精神召唤亿万人民继续奋斗,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坚持党的初心和使命,要靠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做学校精细化管理的领头雁、排头兵,做好“四巡四查”,为学生树立榜样,为日坛中学的再度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