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观展观影活动交流汇报 ——北京市日坛中学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11-14 来源:作者: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上午8:30,日坛中学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一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观展观影活动交流汇报。
前期,朝阳区教育系统为更好地激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强区建设,开展了“立德树人记初心 接续奋斗担使命”专题教育观展活动,并组织学校教职工观看了《小巷管家》。
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上述观展观影活动,活动中大家都有所收获,在今天的组织生活上,他们为全体党员作了分享和交流。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
我们要继承前辈的奋斗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学习和提高,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我们要正视自己“小岗位”,表现出“真精神”:人有所难,我有所助;人有所想,我有所办;人有所愿,我有所为!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