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扶贫送温暖 党员先锋献爱心 ——中共北京市日坛中学第六支部开展“2019西部温暖计划”公益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07 来源:作者: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切实加强对西部贫困地区的关注和关爱,中共北京市日坛中学第六支部响应团少工委的号召,于11月6日开展了2019年“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
“西部温暖计划”发起于2006年冬季,以“让爱流动起来”为项目口号,是中国民间最大的二手衣物回收再利用项目。旨在通过中东部城市居民向欠发达地区输送御寒物资、图书及开展助学等公益服务,呼吁社会对欠发达地区青少年群体的关注,该项目倡导衣物、图书等资源的二次利用,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
活动之前,团委干事高雪维在全体教师会上进行倡议,全体党员、团员和积极分子都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公益活动,不仅利国利民,还减少了资源浪费,自己会率先献出自己的爱心。
此次活动结束后,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全体师生希望通过举办“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帮助学校开展更多具有教育意义的社会教育活动,这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贫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大力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