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分校开展新冠疫情应急演练

发表日期:2022-09-21 来源:作者:

  2022年9月20日中午,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本次演练的总指挥是校区校长张钧,一指六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演练。

  以六年级2班“突发1学生十混一核酸检测初筛疑似阳性”为内容进行应急演练。班主任王老师接到家长关于学生判断为突发1学生十混一核酸检测初筛疑似阳性,迅速报告德育宋主任。宋主任立即向校区校长报告,校区校长马上向日坛中学李克明校长和金云峰书记报告,并通知六组人员召开会议,启动应急预案,下达处置指令。综合协调组、救治处置组、疫情监测组、对外联络组、消毒防疫组、宣传教育组迅速就位,按照应急预案马上行动,认真践行演练的流程,有效处置疫情,熟悉掌握各自职责。

  本次演练实现了进一步压实东润分校全体师生防控新冠状肺炎疫情的工作,提高防范意识,熟练掌握出现疫情后各项应急措施,及时有效处置疫情,提高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保证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