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北京市日坛中学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16 来源:作者: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尊师敬师美德, 2022年9月9日上午,日坛中学四个校区举行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教师节活动。李克明校长参加了东润分校的活动,金云峰书记参加了四惠校区的活动。

  师生齐聚操场,一起祝福全体老师:工作顺利,节日快乐!在学校合唱团的歌声中全体老师步入主席台前,李克明校长、金云峰书记代表学校发表了教师节致辞。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手工制作的教师节贺卡,伴随着歌声,学生们纷纷走到老师面前,为恩师献上一个灿烂的笑脸、一个拥抱加上一声真挚的问候,以真诚的感恩行动,向恩师传递了莘莘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也寓意全校师生的心都贴在一起。

  全体学生向老师鞠躬行礼,表达了对老师崇敬与祝福。在日坛中学一直以来有导师带教的优良传统,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教师团队。

  教师们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才、为国育才教育使命,聚集目标、振奋精神、拼搏创新、未来的征程上,师生同心,续写日坛中学教育集团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