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分校召开初二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2-09-15 来源:作者:

  2022年9月13日,北京市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召开了主题为“对标分析明确提高路径,扎实奋斗努力改变局面”的初二年级教学质量分析会。本次活动旨在总结反思,精准对标,有的放矢,提升教学实效,促进学生能力增长,促使教学质量的提高。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卢雁主任宏观分析了2021届初二年级的成绩。对在“双减”工作全面铺开后,第二学期居家网课教学背景下,老师们顺利完成教学任务,为此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接着,初二年级的教师们从任教班级的一分两率,对标分析,分享经验、新学期教学应改进的不足之处,不同学生的辅导帮扶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各位教师坦诚相待,总结经验与教训。

  最后,卢主任对各位教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教师们用实在的研究态度,进行了认真而充分的总结,并通过精准分析,明确了提高的措施。同时也对教师们在课堂教学、扎实教研、落实双减政策、日清周结、辅导答疑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校部参会的校区校长张钧也通过寄语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肯定与鼓励。

  本次工作会通过质量分析的形式,老师们统一了工作思想,激发了工作的热情,明确了工作路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结一心,扎实奋斗,一定会改变局面,实现目标。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