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部分退休领导教师

发表日期:2022-09-14 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9日,学校李克明校长和金云峰书记一行对学校退休的老领导、老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以其他形式向未在京的老同志表达学校的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学校领导亲切询问了老领导、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长寿。向他们汇报了学校的近期工作情况,同时代表学校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对于学校领导的慰问,老领导、老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给予的温暖。他们表示,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的发展得益于历代日坛教育人的坚守和奉献,全体日坛人将以老领导、老教师们为榜样,传承日坛文化,促进学校发展,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