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做好传承人——四惠校区初一年级建队仪式

发表日期:2021-09-24 来源:作者: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2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规范少先队组织建设,9月17日下午,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在抗日战争纪念馆广场举行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做好传承人”的建队仪式。

  少先队建队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区团委高雪维老师宣读了关于组建七年级少先队大队的决定和辅导员名单,并鼓励少先队员们要树立理想、磨练意志和增长才干,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为祖国、为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庄重的授旗仪式后,少先队员们为中队辅导员佩戴了红领巾。在鲜红的队旗下,七年级全体少先队员在大队长带领下庄严宣誓,少先队员们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同学们的口号响彻会场,气势磅礴。

  此次建队活动的开展是校区团队一体化、工作规范化、管理制度化的体现,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使同学们在少先队组织中磨练成才,勤奋学习,快乐生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