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四惠校区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1-05-11 来源:作者:

  2021年4月30日上午,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四惠校区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

  培养具有强健体魄、健康心理、坚强意志、昂扬精神和生动活泼发展的青少年一代,是学校教育的责任和使命。2021年正是我们建党100周年,回首百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百年前的青年,无畏风雨,无惧生死,为了信仰与使命,前赴后继,贡献一生。百年后的学生,更应该是心态阳光,思维活跃,责任担当,强健体魄的青年一代。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更要练就健康、强壮的身体素质,培养良好自我感知、自我激励、勇于挑战、合作竞争等心理品质。特此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包含了“纸衣接力、能量传递、一圈到底、旋风跑、10人8字”等比赛项目,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师生们同场竞技,热闹非凡。丰富了师生们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师生热爱运动,积极锻炼的意识,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师生们以优异的成绩,拼搏的精神,团结的协作为建党百年献礼。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