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百年,传承梦想”日坛中学初中部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

发表日期:2021-03-04 来源:作者:

  新学期新目标,为了在新的学期激励师生追求进步,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表彰优秀,树立榜样,日坛中学初中部于2021年3月1日举行“壮丽百年,传承梦想”日坛中学初中部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

  2021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一百年前的19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此后,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追求独立、走向富强、创造辉煌!百年弹指一挥间,作为当代青少年,我们更要肩负使命,传承梦想,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我们的校园,我们的身边,就有许许多多表现出色的佼佼者,他们有的学业有成,有的才华横溢,有的无私奉献,有的光彩夺目。本次开学典礼以表彰优秀,树立榜样为主题,集中表彰了各级各类的优秀三好学生、进步生、学生干部、以及在各类比赛中获得优胜的学生。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认真学习,实现梦想!

  除此之外,初三的学长们也对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给予了嘱托,希望他们惜时如金,认真学习,不负韶华!

  充满着青春气息的校园,干净整洁的教室、焕然一新的札板,大家以阳光,积极、自律、有序的精神面貌,带着期盼、希望与嘱托,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天,一声声清脆的“老师好”!一阵阵郎朗的读书声,一排排有序的打餐队伍,无不体现着阳光学子的良好品质。

  愿同学们都可以拥有积极的阳光心态,拼搏进取的精神,更上一层楼的学习成绩,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成就个人理想,取得更好的进步!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准备好了!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