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和谐发展 ——河北省保定市校长来日坛中学四惠校区进行跟岗研修

发表日期:2020-10-26 来源:作者:
  根据北京市教育扶贫支援项目安排,落实好相关工作。2020年10月19日,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同连中学邓朝阳校长来到北京市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开展为期三周的跟岗交流活动。
  在学校前期精心安排下,四惠校区主管郭素双和全体行政干部热情欢迎他的到来,并表示会全力支持邓校长的研修工作,学校的各个工作部门无障碍向邓校长开放。郭校长详细介绍了北京市日坛中学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以及四惠校区的发展情况。
  随后,邓校长参加了四惠校区班主任例会、备课组长会、各年级月考总结会等,参与了党总支的主题党日活动,并走进课堂听课,了解我校教师的教学情况。
  通过与校区行政干部的访谈,邓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区的工作,高度评价了校风班风,认为四惠校区的教育教学工作、德育工作、校本和社团活动、教师队伍和班主任队伍建设等管理理念和做法很值得他们学习借鉴。 
  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对此次跟岗交流活动做了充分准备,邓校长也将深入到年级组进行跟岗学习交流,参与教学实践活动,更加深入地走进四惠、感受四惠、了解四惠校区的教育,并计划在同连中学与日坛中学四惠校区之间建立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