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女排精神 共铸日坛梦想 ——中共北京市日坛中学第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10-26 来源: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工作,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培养家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学校内涵文化建设。2020年10月20日在中共北京市日坛中学党总支的精心安排和周密组织之下,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到北京新影联贵友影城观看电影《夺冠》。
  《夺冠》展示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这期间的历程,诠释了几代女排人不屈不挠、拼搏努力的经历。跌宕起伏的情节紧紧牵动着在座党员的内心,那一次次起跳,同频起伏的是党员的心绪;那一记记扣杀,同时叩响的是党员的心弦。当胜利的凯歌昂然奏响的那刻,心间萦绕的更是难以言表的感动和经久不散的荡气回肠,以至现场爆发出阵阵呐喊与热烈掌声。
  影片结束后,第六支部的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们都还沉浸在国歌奏响的激昂中,深切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增强了爱国热情。在新时代,我们更需要“顽强战斗、勇敢拼搏”中国女排精神,用女排精神激励自己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将其转化为凝聚力、推动力和感召力,坚守自己的岗位,担起党员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