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成功的喜悦 力争期末创辉煌 ——四惠校区举行初三年级月考学生表彰会

发表日期:2020-10-26 来源:作者:
  为表彰优秀、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0年10月13日下午,北京市日坛中学四惠校区举行了初三年级月考学生表彰会。四惠校区校长郭素双、教学主任张利新、德育主任刘智健等参加。
  会议由年级组长张燕老师主持。张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正是因为大家不懈努力、奋勇拼搏,才有今朝的累累硕果和来日的收获满满。随后张老师宣读了受表彰名单,分别是年级总分前十名、全科优秀、单科状元等。校区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
  张主任充分肯定了地理、生物学考科目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年级月考成绩作简要分析。她希望同学们勇于争先、勤奋学习、再创佳绩;鼓励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调整步伐、迎头赶上,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取得更大进步。最后张主任布置、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初三常规工作。
  刘主任在发言中提到:要随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做好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确保良好的、向上的学习状态。
  郭校长强调“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希望大家磨炼意志品质,做内心强大的自己。同时要增强中考意识,注重日常落实,做到行为习惯与学科知识齐抓共管;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等。
  表彰会后同学们备受鼓舞,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做一名奋力奔跑的追梦人。
郭校长为年级前十名学生颁奖
郭校长为学生鼓舞士气
刘主任在给学生做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
年级组长张燕老师对年级月考进表彰
张主任给全优生颁奖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