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共商共管——东润分校初二年级会

发表日期:2020-09-30 来源:作者:
  2020年9月29日下午,日坛中学东润分校组织召开了主题为“良好开端月”的初二年级教师会。在卢雁主任的带领下,在组长于丽轻老师的主持下,会议从学生心理着手,总结了开学一个月以来学生出现的心理问题,以及刚刚合班的初二两个班级面临的情况,遇到的问题。各科老师一起分析商讨解决办法。
  全体初二老师均按时到场,畅所欲言,分别针对心理有问题的学生和班级管理的现状、问题解决方法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会议先由班主任郭康丽和郭小倩老师介绍情况,大家集中对没有良好学习习惯的学生和需要做心理疏导的学生进行了讨论,集思广益,共同制定了下一步督促学生认真学习的办法。老师们还对八年级整体学生学习源动力的促进和学习习惯的培养,提出畅想,共同制定措施。
  年级组各科老师表示,开学一个月已基本了解新接手学生,一定会尽心尽力,报以最大的努力和希望,采取不断的鼓励和督促的方式,促进学生们的成长。在接下来的十月,年级将逐步尝试执行探讨出的方法措施,寻找问题最优的解决途径,帮助学生建立信心,迎接新学年新中考的挑战。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