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座谈扩大会

发表日期:2020-01-17 来源:作者:
  2020年1月15日下午三点,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扩大会。会议由教学主任张利新主持,校区校长郭素双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素双校长在发言中指出,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是推进学校和教师的未来发展,响应加强培养青年教师队伍的号召,促进教师自身成长,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好朝阳区和校内资源,潜心学习,努力成长,提高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不仅为自己专业发展打下基础,而且为今后评职称收集素材。希望老师们保持激情和进取状态,磨练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尽早确立个人成长目标,做“四有”好老师。
张利新主任首先感谢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然后结合《北京市日坛中学新任教师教学技能培训计划》和学校“优秀教师骨干化,骨干教师党员化”的发展要求,以“阳光杯”“扬帆杯”比赛、学校市级规划课题的子课题“小初高一体化以情境教学策略培养学科关键能力的实践探究”以及评选征文为契机,以备课组研讨和师徒结对等方式事先打磨,鼓励青年教师将教学中的感悟呈现出来,争取每个人在下一次评选骨干教师的时候都能有获得。
  最后,青年教师们交流了收获和疑惑,都表示会珍惜学校搭建的发展平台,为了更好的发展,一定会继续努力,追求卓越。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