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爱三节 争做阳光少年

发表日期:2022-11-15 来源:作者: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更好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青少年发出的“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节水、节电、节粮”的号召,初中部德育处组织学生开展了“三爱三节”主题活动,呼吁全体学生积极践行三爱三节,争做最美阳光少年。 

  开展主题活动期间,各班学生在美术老师的带领下绘制了“三节”海报。经过老师们的筛选,学生会的干部们将最具特色的海报进行了塑封,并在校园中进行张贴宣传,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节水”“节电”“节粮”的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为珍惜资源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节约”不仅仅是口号,更是积极的行动。勤俭节约,从点滴做起,把口号落实到行动,将行动培养成习惯。从身边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进一步培养中学生良好的品德和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