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部举行“扬奥运精神 强吾辈体魄”第七届体育节颁奖仪式

发表日期:2022-09-14 来源:作者:

  初中部举行“扬奥运精神 强吾辈体魄”第七届体育节颁奖仪式

  2022年9月5日,全校同学齐聚一堂,参加盼望已久的线下体育节颁奖仪式。

  日坛中学初中部于2022年4月举办了历时一个月的“扬奥运精神 强吾辈体魄”第七届体育节。体育节中,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同学们充分展示特长,展现班级凝聚力,在活动中彰显阳光学子的风貌,全面提升了日坛中学学生的综合素养。

  颁奖仪式上,日坛中学云之翼啦啦队首先进行了表演。这支参加2022年12月北京市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并获得获得冠军的队伍,通过开学短短几天的恢复训练,为全校同学带来精彩展示,也吸引新初一更多的同学加入学校的特色社团活动。

  第一项颁发的是长跑项目奖励,包括各年级前10名的学生和年级前三名的班集体。长跑可以强健体魄,磨练意志,锻炼毅力和忍耐力,班级长跑记分优胜更能体现班级积极向上的团结协作精神。

  接下来还颁发了体育节团体总分奖:

  本次体育节共设置了十二个比赛项目,男女生各八项,还有四项集体项目。每个班级男女生团结一致,才能获得优秀的总成绩。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