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守护心健康”——日坛中学初中部第七届5·25云端心理节开幕

发表日期:2022-09-06 来源:作者:

  云端心育不缺席,温暖相伴聚合力。日坛中学初中部第七届5.25云端心理节拉开帷幕。5.25心理节取“5.25”的谐音“我爱我”,号召大家关爱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同时也要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受疫情影响,我们尽管在家中进行线上学习,但依旧可以相聚在云端,共庆心理节!5月17号上午,心理协会会长刘露彤,通过录制的开幕式视频向所有同学们发起心理节倡议,各班同学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认真进行了观看。

  健康的心理是阳光成长,快乐生活的起点。健康的心理是取得学业进步,创造美好生活,架起友谊桥梁,发展和成就学业的基石。希望每一位师生都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做好居家学习和工作的心理调节。学会倾诉,学会用不同视角看待问题,共同朝着健康、积极的方向发展。

  在开幕式的最后,心协会长刘露彤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心理节的活动内容,包括:“我的家庭瞬间”心理漫画大赛;心理电影展播;“绘心行动”——心理主题班会;“5·25”专题早读八分钟;“心海漫步”心理节专题广播等众多活动。

  心理协会也将协同心理老师,努力将云端心理节举办得有声有色,让同学们在居家生活中也能体验快乐,调节情绪,学到有用的心理知识。让我们携手积极面对疫情,合理做好防护,克服疫情的影响,做阳光日坛学子!

  从“心”发,“育”在云端,隔着屏幕传递爱与温暖,也期待所有美好都如约而至!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