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部举办“绚丽五月心向党 青春成长不延期”2022年云端艺术节

发表日期:2022-09-06 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用艺术浸润学生的心灵,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推动“双减”政策实施,引导学生通过多种艺术形式感受美、追求美、探索美。初中部举办“绚丽五月心向党 青春成长不延期”2022年云端艺术节。

  艺术节是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同学们的爱好、特长和在艺术课中学到的新本领,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示。希望大家可以把握住这难能可贵的机会,展现自己的才华,享受分享的喜悦!本次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无论是书画、器乐还是其他才艺都可以进行展示分享。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展现日坛学子风采!艺术的魅力在于给人无限神往,艺术的内涵在于创新,艺术的价值在于给人无穷的力量,艺术的真谛在于永恒的追求。

  预祝北京市日坛中学初中部校园云端艺术节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